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Hihi. :)

嗨, 我是Wen.
不好意思, 我善于用华语表达我想说的一切.
如果你介意或看不懂, 右上角有个叉. 你可以按它把它给关掉, 谢谢.
这次是抱着作弄Bi的心情上来, 哈哈.
想想, 这应该是他的部落格由史以来第一篇的华文篇.
那很好, 我是第一个.
同时, 我要提醒你啊 ;
Baby Alex Teoh Chia Liang ! 你何时才要再度写你的部落格.
我看都长蜘蛛网了啦. 你不要说没有东西写. 这几天'听说'好像发生了很多事.
趁记忆还算清晰时, 跟我快快给它写出来. 不然我翻脸啊. XD
还有, 我想说有空时就找些照片放在你的部落格. 不然会感觉很空荡.
我目前想说的只有这样多而已. 等我想到时, 会在通知你的.
拜拜. 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