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27012011

嗨, 又是我的出现.
这次不再是玩弄的原因.
是因为和Alex交换条件而上来写的.
在完全没有任何感觉灵感下, 还真不懂要写些什么.
就让我想想最近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.
特别的事情是有在发生, 可是无法说出. 是个天大秘密. x)
天, 我到底是要写些什么啊. :(
好吧. 就来问答Alex问的问题.
我目前最想要的东西是,
1. 去Justin Bieber的演唱会.
2. 钱包.
3. 换手机吧. *质疑着.
4. 1个月的假期, 让我再度的去玩, 来个短旅.

现在只想到这样而已. 等我想到再告诉你吧.
不必急着要帮我实现呀. XD 让我先说谢谢.
好了, 停笔了. 再见.
向所有人说声, 假期快乐;新年快乐.
同时也是, 情人节快乐.